大连软件职业学院怎么样

百科达人 1小时前 阅读:10 评论:0

大连软件职业学院怎么样

1、XX挺烂的,基本什么设施都没有,我那时候快毕业才把操场铺上沥青,寝室6人一间带独立卫生间,有一栋公寓楼能看到对面山头的坟墓,而且距离相当近,食堂在宿舍一楼,每天烟熏火燎的

2、分数就是统招专科录取分数线,进到XX之后学不到什么东西,而且里面的老师还挺黑的,你和老师关系好,你不光不挂科而且还能拿奖学金

3、强烈不建议去这个XX,回去好好复读念个本科,读完这个XX让你后悔一辈子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