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软件不让截屏和录屏,是什么操作,咋么样可以解除这种限制

百科达人 52分钟前 阅读:5 评论:0

为什么有的软件不让截屏和录屏,是什么操作,咋么样可以解除这种限制

你好楼主,有的软件本身的信息比较敏感,截屏或者录屏会让其内容广泛传播,不利于软件本身,所以该软件在安装时就取得了系统比较大的权限其中就有禁止系统截屏软件的使用。所以你可以尝试第三方的截图软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