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里的软件工程(软件外包方向)主要学什么?外包是什么意思?就业前景如何

百科达人 56分钟前 阅读:7 评论:0

DX里的软件工程(软件外包方向)主要学什么?外包是什么意思?就业前景如何

我自己是学软件工程专业的主要学的是java,但是DX的学习课程是很多的,大一一般学的是基础课,大二专业课比较多了,但是还是有基础课,大三基本就是自己的专业课,专业课学的大多数是关于计算机的,有Linux,Oracle,计算机网络,云计算,python,大数据。

计算机前景肯定是很好的,现在人工智能这么火。

外包的意识就是把自己外包给别的公司做项目,想当于临时工吧,公司除了给你每天的工资,其它的福利都没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