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去北戴河好吗?建议一下

到此一游 2天前 阅读:16 评论:0

国庆期间去北戴河好吗?建议一下

国庆去北戴河当然是好的。北戴河十一黄金周来北戴河的客人有不少呢。这也是来看看深秋的大海。很多的游客都是十一期间来到北戴河来玩。这也是今年最后来海边的季节了。过了十一基本今年的旺季就过去了。北戴河十一期间可以来。感受下深秋的大海。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