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饭煲煮红豆

舌尖美味 53分钟前 阅读:5 评论:0

用电饭煲煮红豆

1. 将红豆洗净,没冷水浸泡5小时

2. 浸泡后的红豆倒入电饭煲,加3份的水,不加糖

3. 煮饭模式,15分钟后切断电源,盖著盖子继续浸泡3小时

4. 3小时后,继续煮饭模式煮30分钟,等汁收的差不多时切断电源

5. 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6. 最後盖上盖子再闷5分钟使入味,然後盛起开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