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饼皮放糖还是盐

舌尖美味 1小时前 阅读:8 评论:0

披萨饼皮放糖还是盐

放糖

🍃食材:高筋面粉150g,低筋面粉:60g,白砂糖15g,盐2.5g,干酵母2.5g,纯牛奶120g,黄油15g

🍃做法:除黄油外所有材料放入厨师机搅拌均匀加入黄油,打至面团光滑,密封发酵至2倍大

面团分成2份,密封松弛10分钟,擀成8寸圆饼用叉子戳出小气孔(夏天无需二发,冬天发酵30分钟左右)

🍃烤箱提前预热,200℃烘烤5分钟。饼皮真的非常松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