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怎么样?听说现在比以前累多了,拿到手的钱反而少了,是真的吗
玩车行家 | 2天前 | 17个浏览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怎么样?听说现在比以前累多了,拿到手的钱反而少了,是真的吗我就是刚在里面出来的,一个普通的操作工。三星液晶去年还可以,每个月加加班拿到手的有3000多。今年就不行了,虽然底薪提高了,但几乎没什么加班。我在里面上两班的,一天上10小时。去年的时候就有两...
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怎么样?听说现在比以前累多了,拿到手的钱反而少了,是真的吗我就是刚在里面出来的,一个普通的操作工。三星液晶去年还可以,每个月加加班拿到手的有3000多。今年就不行了,虽然底薪提高了,但几乎没什么加班。我在里面上两班的,一天上10小时。去年的时候就有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