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7月之后不能上牌了吗

玩车行家 54分钟前 阅读:5 评论:0

国六7月之后不能上牌了吗

1 是的,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后,部分车型将无法上牌。
2 因为国六排放标准对车辆的排放控制更加严格,一些排放不达标的车型将无法通过环保部门的检测,也就无法上牌。
3 但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仍然可以正常上牌,所以只要选择符合标准的车型,仍然可以顺利上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