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二手宾利比一手贵
玩车行家
54分钟前
阅读:8
评论:0
为啥二手宾利比一手贵
1.S场上关于二手豪车的买卖还是比较多的,因为第一手的豪车品牌的车,价格过于昂贵,可能有些人觉得买起来比较吃力。但是如果去二手拍卖S场的话,价格就相对比较低点了,很多人也愿意买入这样的车辆。但是在拍卖的过程当中,也会存在着一些随机性的因素,导致你拍卖购得的价格,可能会低于S场价格,也可能会略高于S场价格,但是总体而言不会相差太多。
2.这主要也要看车型,正常宾利二手都比新车便宜,除非是拍卖**停产车型,有纪念意义的。都是价高者得,内地曾经有一台宾利从起拍价86w一直拍到1400多w。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上一篇:夏天广西北海和三亚哪个带孩子好玩 下一篇:锋兰达豪华版可以远程启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