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记得小时候游戏厅里一个街机游戏,就是一架飞机,可以吃子弹,然后吃的子弹就挂在飞机后面,就像贪食蛇一样。这个游戏是竖版的

游戏电竞 1小时前 阅读:6 评论:0

谁记得小时候游戏厅里一个街机戏,就是一架飞机,可以吃子弹,然后吃的子弹就挂在飞机后面,就像贪食蛇一样。这个游戏是竖版的

服了楼上这几位不懂装懂的了,楼主你说的那款游戏叫昆虫世界或者捉虫敢死队。是80年代比较早的纵版射击游戏,火力输出全靠飞机**后面挂的那一串不同类型的子弹,至于飞机本身的火力弱的要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