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星新材车膜怎么样

    玩车行家  |  2小时前  |  5个浏览

    双星新材车膜怎么样质量很好。吸热膜是将热量吸收,膜会发烫,会使膜老化性能衰减,也会使胶层产生甲醛,胶如果质量不好,会起泡褪色。好的吸热膜不会产生起泡褪色现象,但是解决不了膜发烫的问题。这和产品质量无关,产品原理决定的。 劣质膜成本很低,劣质膜都是染色膜,也有拿染色膜冒充五代膜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