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新材车膜怎么样

玩车行家 1小时前 阅读:4 评论:0

双星新材车膜怎么样

质量很好。吸热膜是将热量吸收,膜会发烫,会使膜老化性能衰减,也会使胶层产生甲醛,胶如果质量不好,会起泡褪色。

好的吸热膜不会产生起泡褪色现象,但是解决不了膜发烫的问题。这和产品质量无关,产品原理决定的。

劣质膜成本很低,劣质膜都是染色膜,也有拿染色膜冒充五代膜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