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铝铸造累吗

玩车行家 53分钟前 阅读:7 评论:0

干铝铸造累吗

铸造厂一线工人都挺累的。

高温,强磁,粉尘大。有氟化氢气体,碳阳极里面的沥青也会有少许有害气体。高温,能吃苦就能抗的过去。粉尘,注意戴口罩也就对付过去了。强磁,会让人觉得累而贪睡,往深了讲当时还没有什么科学依据。至于说有害气体,现在通过净化,集气效率93%,问题不大。觉得干这个东西,靠的还是吃苦耐劳,毕竟不付出就不会有回报。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看看头条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看看头条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